close

裡面cp分別有:冰漾、夏千、蘭尼、雷西、戴利、賽安等等
    
    微架空


經過晚上大家各自的一番折騰,隔天的歌唱比賽也在扇董事的安排之下轟轟烈烈地開始了序幕。

為什麼要說是轟轟烈烈呢?

廢話!一大早起來天還濛濛亮就在那邊給人放鞭炮還不夠轟轟烈烈嘛!!--來自睡眠不足某小妖師的怒火

 

一邊拖著還是挺疲累的身體一邊拿著米可蕥之前為自己準備的服裝進浴室盥洗,褚冥漾選擇忽略坐在沙發上看蟲書的人,直到換好衣服後才正視一身休閒裝的冰炎,款式甚麼的都和自己身上這件差不多......情侶裝甚麼的傷不起阿,而且為什麼我穿來像菜市場地攤貨、學長穿起來卻像百貨公司一件都要破千的精品阿。

「褚,你這件不是地攤貨、我這件也不是百貨公司的精品,你是要我過去把你抱過來還是要自己走過來吃早餐」冰炎似笑非笑的看著站在浴室前發呆的褚冥漾,手上已經闔上的書表示他的確很想把自己的威脅貫徹始終的氣勢。

聽到“抱過來”三個字的褚冥漾快速地搖了搖頭,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了桌子前面抓起三明治咬了一口,再端起冰牛奶罐了下去避免嗆到。

「......褚」

「咳咳,嗯?」

「.....你喝了我的牛奶」

「噗!....」

---

「相信經過昨天的變裝大賽之後大家一定都很想要繼續看我們之後舉辦的活動了吧!今天的歌唱大賽除了評比誰唱得好聽之外還可以讓底下觀賽的同學對台上的參賽者做出小小的攻擊喔」扇董事做出了拿劍劈砍的動作,台下的情緒瞬間達到了最高點。

拜託!大家新仇舊恨加起來此時不報待何時啊!反正大家丟來丟去打來打去的你又知道是誰幹的。

「想投票的同學,把你支持的名字寫在學校給你們的紙張上,寫完之後再撕掉就可以了呦!」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我們的比賽正式開始!」

編號第一的兩個人率先走出去,編號偏中間的夏碎還坐在後台跟千冬歲你儂我儂,坐在堆方懷裡的千冬歲遠遠看到從傳送陣中出現的褚冥漾默默地離開自家哥哥的懷抱,但是兩人的手依然牽得緊緊的。

“大動作不行小動作總可以了吧”夏碎飄了一個幸災樂禍的眼神給走在褚冥漾後方的冰炎,當初丟下他一個人去交任務單,自己先跑回來跟漾漾溫存,現在我已經把我家小歲拐到手了你還沒搞定自己的,活該!

接收到對方眼神的冰炎狠狠地甩了個眼刀去,如果不是怕褚冥漾的反抗他就直接把人就地正法了,。

「漾漾,你跟冰炎學長現在怎麼樣了」兩位小受在小攻交流的時候也在一邊講起了悄悄話,看今天他們來的樣子好像沒有他想像中的那麼順利,漾漾的脖子也沒有哥說的吻痕、另外一個人的火氣比之前更大了,不會是鬧翻了吧!

千冬歲知道隨和的褚冥漾也是有固執的時候,如果真的不接受冰炎的話大家在怎麼好心勸說也沒有辦法。

「我跟學長?沒有怎麼樣阿」褚冥樣抓了抓自己的頭髮一臉疑惑的看著面前擔心的千冬歲,他們應該要發生什麼事嗎?

「那.....你接受學長的告白了嗎?」

「啊?告白,呃....我沒有」褚冥漾想起冰炎說喜歡的那個樣子,臉上泛起了紅暈。

看見好友一臉嬌羞樣的千冬歲還來不及追問就被走過來的夏碎帶到等候區,褚冥樣不解地看著對方對自己露出一副恨鐵不成鋼的表情,差一點就要上前追問了。

不過幸好當初沒有這麼做,之後褚冥漾知道當時千冬歲腦中充滿了各種讓自己對接受冰炎表白的戲碼,裡面還包括了綁一綁送去生米煮成熟飯的畫差點忍不住暈倒。

不過,這些都是很後面的事情了。

 

後記:預計這篇應該是要結束歌唱比賽的((艸

之後想要繼續開坑阿......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繼續支持下去(乾

還是來寫R18好了((摩拳擦掌#

之後依然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bl 長篇
    全站熱搜

    初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