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喻文州生日賀有

 

*我男神生日快樂QQQQQQQQQQQ

 

*r18有喔,在被弄掉我就只丟這裡了QQ

 

生日這檔事過不過喻文州其實沒有甚麼很在意,從小時候開始家裏面也沒有什麼再過,有時候就是買買蛋糕阿、送送小禮物如此而已

 

自從某一天開始被黃少天知道自己的生日後就天天吵著要幫他過,說什麼要幫他把之前沒有過過癮的都全給補回來

 

『少天,不用這麼麻煩的』

 

『隊長隊長你可不能這麼說阿,人家說得好,生日是一個人一聲中最重要的日子,以可是我最最敬重最最親愛最最喜歡的隊長,說什麼一定要幫你過個生日的,而且真的一點都不麻煩,其他人也有幫忙,所以隊長你就別再推辭拉,大大方方地收下我隊隊長的愛吧!!』

 

埲著蛋糕的黃少天一臉“隊長就收下吧收下吧”的可愛模樣讓喻文州忍不住笑了出來,接過對方手中的蛋糕放到桌上

 

『诶诶隊長等等,還沒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呢!』黃少天伸手擋住了準備吹蠟燭的喻文州,清了清嗓子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隊長生日快樂”

 

“文州生日快樂”

 

雖然堪稱話嘮,但是黃少天的嗓子也還是不錯的

 

喻文州看著面前並肩作戰已久的夥伴和愛慕已久的情人,露出了一抹溫柔的笑容

 

雖然說平時的他也就是這麼笑笑的一臉溫和,但是黃少天從來沒有看過原來自家隊長的笑容可以這麼充滿感情,雙眼裏面看似平靜卻熱烈如火的感情此時利用注視成他奔來

 

『呃哦隊長你能不要這樣看著我媽我覺得有點害怕阿既然生日快樂歌都唱完了不如我們現在就來許願吹蠟燭吧,不想許願的話我們也可以趕快吃蠟燭吹蛋糕!阿不是我是說吹蠟燭吃蛋糕......』

 

被目光注視著久了,黃少天感覺一抹燥熱爬上臉頰,就連平時講話常常一串也突然變得不太利索

 

『少天,謝謝你,每次都這樣為我過生日』喻文州站起身抱住了在面前的黃少天,薄唇輕輕的貼上了對方的額頭

 

『隊、隊長...』雙手也跟著還上了對方的腰,黃少天難得安靜了一回

 

每一次幫隊長過生日

 

他知道隊長總是說有沒有過生日都不重要,但是他還是想要幫隊長過

 

因為如果不是因為那天隊長出生在這個世界上,他可能就不會遇上他了,他很慶幸可以在訓練營裡面認識、然後一起進入戰隊、一起戰鬥

 

劍所指的地方,詛咒將如影隨行

 

藍雨還有很多個的夏天

 

喻文州和黃少天 索克薩爾和夜雨聲煩

 

『隊長,我想要幫你過生日』

 

有點悶悶地靠在喻文洲的肩膀說著

 

『呵呵,那就過吧』摸了摸少天的頭髮,喻文州吹熄了蠟燭

 

『隊長!!!!』

 

『那我現在要來拆禮物了』

 

喻文州看著興奮的黃少天,說了一句沒頭沒尾的話

 

『嗯?什麼禮物啊?誰偷偷送隊長禮物?!我可沒有準備什麼生日禮物給隊長阿到底是誰這麼心髒,居然私底下偷偷來也不敢光明正大地拿,難不成是葉不修那傢伙,不過這也奇怪了他不向是那種會特別偷偷送禮物給別人的人呀』

 

疑惑的看著往自己方向走來的隊長,黃少天一邊碎碎念一邊向後轉了一圈,卻也是沒找到喻文州所說的長得像是禮物的東西

 

『隊長我沒看見有...嗚』

 

下巴被人捏起,冰涼的純就這麼貼了上來

 

喻文州伸手將黃色的頭顱壓向自己堵住了聒噪的嘴巴,另一隻手就伸進了衣服裡面摸索

 

被突然索吻的黃少天張大雙眼還來不及做出反應,但是下意識的回吻開始攻城掠地的自家隊長

 

兩人再一起多年,早就把對方的身體給摸了個透,哪裡敏感哪裡契合都已經不用再多去探索什麼

 

『嗚恩....』胸前的兩點被人搔刮,黃少天難耐了扭了一下腰

 

雖然說隊長總是被人家說是手殘,但是每次這個時候他都覺得隊長的手比誰都還要有魔力,被碰觸到的地方就像是有火在燒一樣,舒服卻又是不滿足

 

想要被碰觸

 

想要被進入

 

想要被玩壞

 

『隊長...我覺得你怎麼有點王大眼的感覺..恩嗯!』喻文州一下觸摸胸膛一下又轉一陣地道身下的炙熱,黃少天突然有種魔術師變幻莫測的打法,腦袋一熱就脫口而出,下一秒卻感受到後穴突然的侵入,忍不住叫了一聲

 

『叫文州』喻文州靠上脖子處細細地啃咬著,黃少天知道對方肯定是生氣了

 

明天還要做訓練阿隊長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我錯啦QAQ

 

『恩...亨恩...亨恩...』後穴被開拓著,身體也被人舔聞著,搔癢的觸感更是讓人慾火難耐

 

黃少天扭了扭身體示意喻文州快點結束難耐的前戲,長期操縱滑鼠的手伸向下身瞭播著情慾來填滿後方的空虛

 

喻文洲眼神一暗抽出了擴張的手指,一挺進入情人的身體裡面

 

『哦...喝呃...』滿足的喘息從口中不段的溢出,腦袋一片混亂

 

『文、文州...哈阿...阿阿..恩.亨恩..亨』

 

『等、等等...太快..恩阿...了...』

 

瘋狂的在對方的身體裡進出,彷彿沒有聽見身下人的哀求與吶喊

 

『恩...少天...少天』

 

握住黃少天的下身,帶著粗繭的手跟著撸動了起來

 

前後的雙重快感快速地讓對方繳械投降,在幾次快速的抽插之後,喻文洲也將精華全給交了出去

 

兩個人就這麼維持相連的姿勢躺在床上,緩緩的從高潮中的餘韻給恢復過來

 

『先睡,我等等幫你清理』

 

愛憐地搓了搓頭髮,喻文州輕輕地笑著,剛剛一個情動忘記先做好保護措施了,等等逮得把東西都清理出來才不會拉肚子

 

『恩...隊長生日快樂...』迷迷糊糊地應了一聲,勞累了一整天的黃少天也就靠著枕頭緩緩地進入夢鄉

 

-

 

隔天

 

 

 

『黃少天,大熱天的你圍個圍巾在那裏吹冷氣做什麼呢浪費錢啊』

 

『關你什事!我這是潮流、是潮流你懂不懂啊你不懂就別說!』

 

『诶?黃少天你被蚊子咬了嗎?怎麼紅紅的?要不要去擦擦藥阿』

 

『一隻姓喻的大蚊子』

 

『靠靠靠靠靠!!!你才被蚊子咬了!!!!!!你全家都被蚊子咬了!!!!而且不准說我們家隊長是蚊子!!!蚊子才沒有我們家隊長溫柔又帥氣又善解人意的』

 

黃少天,你自曝了 by全榮耀職業選手

 

 

 

 

arrow
arrow

    初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