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cp分別有:冰漾、夏千、蘭尼、雷西、戴利、賽安等等
    
    微架空

---冰漾視角部分---

冰炎和褚冥漾回到黑館之後,後者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裏頭,不管前者怎麼叫喚都不肯出來。

他知道他自己似乎是有點心急,不過照之前投的變化球來看,不是這種超級無敵大直球的話褚冥漾還是會漏接的。

所以他一點也都不後悔。

 

「褚,明天的歌唱比賽你不練習一下嗎?」冰炎再次敲響對方的房門,雖然是問句,但是裡頭大有種你不把門打開就別怪我用暴力把門拆了闖進去的意味在。

原本還在裏頭糾結自己初吻的褚冥漾聽見對方的聲音狠狠一抖,非常沒有志氣的走去打開門讓對方進來,雙眼掃過對方直視自己的紅眼時還帶了點哀怨。霸道鬼一個,把人親了還來威脅我開門!

把CD片放到撥放器裡面,熟悉的音樂慢慢地從裡面飄出來,冰炎暗暗的勾起了嘴角,這首歌他挑的時候早就有預料到今天這個場景了。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冰炎的聲音低低的,很好聽。

褚冥漾咬了咬唇,心不甘情不願的接了下一句。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看見唱的眼點不情不願的小學弟,冰炎有種挫敗的衝動,他還以為這首歌的歌詞會是讓他開竅一點點,結果還是什麼都沒想到阿!

褚冥漾不解地望向對方一瞬間扭曲的臉,難道他唱得不好聽到讓人臉色扭曲嘛!!!

『小酒窩 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 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 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 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兩個人的聲音迴盪在房間中,聲音微高的褚冥漾和微低的冰炎合起來是那麼的和諧。再幻武兵器中的米納斯默默地笑了一下,祝福自己的主人

.......還有順便信幸災樂禍一下情路坎坷的冰炎

 

----

後記:所謂的更文,但是有點沒進度(##

三方主CP都分別把歌唱了一次這樣比賽的時候就可以不用花太多在這上面((去死

而且這張有點少((艸

情路坎坷的唯一代表就是冰炎XDDDD

之後自創角色當然是來做小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