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從我鮮網(初楓之嶺)搬過來的--

這是花邪花邪!!!
是甜文!!!!
某楓已經受不了在虐我最愛的花爺兒了((哭
不是小哥也好,他叫去找他的終極八......((飛奔
有一點點和原作不一樣的請別在意,因為還有點抓不住人物個性.....





『說好的,吳邪哥哥要娶小花的』

『小花.....我必須走了』

『可是小花要當小邪的新娘......』

『拉勾勾,不來的人是小狗』

『恩,長大就回來娶小花』

『......吳邪你在哪裡......我等你好久好久了......』

抹去身上的汗水走進來過不少次的店鋪,看著吳邪坐在椅子上打盹,有時候真羨慕無邪的無

憂無慮,雖然當張起靈走後他就有點魂不守舍的,不過最近幾年好了點,至少有像個人了,

不會成天連說話都不會。

「嗯?小花,你怎麼來了?」揉了揉有點乾澀的眼睛,一起來就看見解雨臣坐在椅子上看著

他,他真不知道自己有甚麼好看的,自從自己答應試著跟他在一起之後他天天跑自己的鋪子

跑的真勤。

「我來看你啊」解雨臣微笑的看著吳邪,他的吳邪哥哥果然怎麼看都很好看,還好自己很早

很早就把它定下來了,還好沒被人搶走。至於張起靈嗎?那就不算吧.........

「天天看小爺都不覺得膩啊?」最近都沒甚麼是可以做,之前倒出來的明器也都賣得差不多

了,下一次再去倒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大概在幹個幾次就收手了吧?他對盜墓也沒有什麼

太大的興趣可言了。

沒有理會身後的解雨臣,自顧自地收拾東西準備關店,反正他剛剛也放王盟回家找女朋友去

了,看這個時間也不太會有人來了,他想趕快回去洗澡吃飯耶!

「吳邪,跟我回去好嗎?」解雨臣試探的問了問,不是他沒有自信,只是他還是會怕吳邪的

心裡依然有著張起靈,畢竟要忘卻一個人真的很難而且需要相當久的時間。他的吳邪哥哥一

經失約的一次,他不希望再有第二次了。

「你再說什麼啊?我這不是要跟你回去了嗎,你不幫忙來關店在你裡蝦操什麼心啊?」吳邪皺

眉,所以他坐在那邊一臉愁眉不展活像家裡死了人一樣也不來幫自己關店就只是為了這個原

因,他不是每次都回去跟他吃飯才回家的嗎?除非是自己突然有事才沒跟他走的。

得到的回答是解雨臣在一次的沉默,吳邪聳聳肩只當他是一瞬間的腦抽,把櫃子上了鎖後把

鑰匙丟進了自己的口袋,背起了包包環顧了四周後又突然聽解雨臣的聲音。

「吳邪,你娶我嗎?」解雨臣抬頭看像吳邪,把粉色的手機往桌上一放就伸手把人抱緊,一

下又下的蹭著吳邪的頭頂,硬是把人押進了懷裡。

「小...小爺為什麼要娶你啊?」吳邪覺得他的臉一定爆紅了!!!哪有人現在問這個問題的啊?

他不羞,自己都覺得羞死了!!!

「你之前答應過我,要來娶我的」解雨臣低下頭看著吳邪,吳邪只覺得有點愧咎從心中慢慢

地冒了出來,是阿,他是說過要娶小花回家的啦!

「那,你不娶我,我娶你回家好不好,小邪」看著一雙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眼睛,吳邪覺得

他實在是拒絕不了,反正不管是誰娶誰回家應該都差不多吧!反正.....小爺也欠他一個交

代,現在還應該也不晚啦.......

「隨....隨便你啦!」吳邪紅著臉推開了面前的人,碰一下地進了解雨臣停在們口的車。解

雨臣笑了、笑得很開心,他和他的吳邪哥哥終於能夠在一起了!該想想喜帖應該要發給誰了?









「解!雨!臣!小爺答應你不代表你可以在車上對小爺動手動腳的!!」

「用舔的捏得咬的也都不行!」

 

--

後記:好久好久一前的文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