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前注意:

1.這是一篇超短的短文

2.有點莫名其妙的產物

3.打某楓請小力一點,我怕痛

4.不定期更新直到明年5月((拉布條

5.請繼續支持,你的流言是我靈感的來源((這啥?

 

時間;下午4:30分 
地點:風之白園

今天一整天因為扇董事心情特別好,所以宣布下午的課全部放掉,說是提前準備明天的端午節(?)所以由喵喵帶領的褚冥漾等人就坐在風之白園享受一下難得的清閒
「啊!~喵喵,你的手藝越來越好了!」褚冥漾深厚的背景開滿了小花花,兩手捧著喵喵新學來的烤布丁,佈滿在表面上的焦糖、入口即化的布丁,真是太~幸福了,誰可以取道喵喵一定是祖先積累下來的好福氣
剛想到一半,褚冥樣的後腦就被突然的重擊而間接地咬到舌頭,眼眶就馬上紅了起來,無辜的看向後面的兇手
「哼!什麼東西是祖先積累下來的好運氣啊?太久沒被修理,所以腦袋又壞了是不是?」冰炎一臉鐵青地看著自家腦袋總愛亂抽的小情人,什麼嘛!明明就有我了......
褚冥漾套好似地把冰炎拉了下來,自己則乖乖地坐到他的大腿上-----這是這幾個月來養成的習慣,然後在腦袋裡拼命地轉著「學長你最帥了」「學長我愛你」等等的話,才勉勉強強的讓冰炎的臉色稍稍好了一點
「啊!好閃好閃」一旁的喵喵帶起了太陽眼鏡,默默的看了一下從剛剛也一起放閃光的千冬歲、夏碎兄弟倆
「你明天不是要回家?」冰炎伸手撥開褚冥漾額前的碎髮,畫中帶著微微的醋意,抱著漾漾的手也緊了幾分
「啊!」褚冥漾慘叫出聲,慘白的臉上寫滿了驚恐,他完全忘記老媽和老姊交代過明天要買粽子什麼的回家憶起過節啊!!!!他一定會被家裡的兩個大魔女這樣這樣、那樣那樣,他可臉的耳多一定會斷掉,禮物還沒買啊!!!!
「哀~」冰炎無奈地嘆了一口氣,拿起背後的小盒子打開,裡面都是精緻到不行的小餅乾,在外面都是一個賣七、八十塊那種高級貨
「這個是安因和賽塔給的,我就知道你什麼都給忘了」
褚冥漾感動地望向冰炎,心中的大石也就稍稍的放了下來
「冰炎,你真寵漾漾」夏碎笑道,果然看見冰炎的臉小小的扭曲了一下,然後看向懷中的千冬歲露出邪惡的笑容
「你也不差,夏碎」
夏碎無所謂地聳聳肩,臉上寫滿了『我就是寵他』的樣子。往千冬歲的臉頰就是一親,千冬歲的臉馬上紅的跟蘋果一樣
「哥!」羞腦的往夏碎的胸口輕打了一下,怎麼每次有人都可以這樣啦!!
「褚!走了!」拉起身上有點昏昏似睡了人兒,看起來他出任務的這幾天他一定都沒睡好,真是的!
向夏碎、千冬碎和喵喵點了點後,就拉著褚冥漾回黑館的房間
「褚,先把外套脫了後再睡」拍拍懷中人的臉頰,語氣也忍不住放柔了一些
「學長,你幫我脫~」半撒嬌的窩進冰炎的胸膛,熟悉的冷香讓他放鬆不少,這幾天都沒得好好睡一下,等一下一定要把它全部都補回來!
冰炎輕笑了幾聲,把褚冥漾的外套和外衣都脫下來,動作輕柔地把人放進被子裡自己也跟著專了進去,雙手環著漾漾的腰
漾漾蹭著冰炎的胸,悶悶的聲音傳了出來
「學長,晚安......」
「......晚安,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