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佳節要做的事就是烤肉和賞月,所以Atlaintis的各位決定大家的親朋好友情人老公都約一約一起到水妖精聖地回味之前烤肉的樂趣,雖然對某些人來說那些回憶真的有點不堪回想,有人差點把人家聖地燒了還又大大方方的在去那裏烤肉嗎?人家沒有怪罪下來我都先不好意思了啊!某個小妖師悲痛的屋臉大喊。
然而一群人當中最沒有羞恥心的就屬西瑞這隻超級五色雞了,自從開始跟雷多交往之後人家聖地的整修費馬上飆高到前的三倍多,大多都是某隻雞被調戲到惱羞成怒揮手把雷多打飛出去,或只是無良的打擾另一對情侶甜甜蜜蜜直接開戰。

“親愛的西瑞瑞,你家親親老公好想你啊!”傳送陣的光一散失已經在旁邊準備好要迎接老婆大人的雷多二話不說又撲到西瑞的身上,西瑞眉頭一皺側身閃了開來,開心拿著一袋聽說是某某妖獸的歡拖得跑到烤肉架前面準備生火。
“啊!!!西瑞你不要整塊肉直接往烤肉架上丟啊!!”“西瑞瑞餵人家吃肉”“哥!那個東西還沒有消毒不要拿來吃”“為什麼烤肉架會發爐呀!!”直接被無視的雷多熱情絲毫未減跟在西瑞旁邊端東西、拿烤肉醬,整個聖地就屬他們兩個的閃光放的最大,偏偏其中一個人還完全沒有自覺。
玩遊戲、忙煮東西、搗蛋......整個聖地都是大家的笑聲,偶爾也會聽到褚冥漾被自家惡魔大姊惡整的哀號聲,不過大家都心照不宣地為幾對情侶各留了個獨處的空間。
“欸!拿去”站在樹旁邊看著月亮的雷多面前突然出現一個滿滿都是烤肉的盤子再來就是西瑞有點紅的臉就這麼愣了一下,本來對於送烤肉過來給雷多就有點彆扭的西瑞直接把他的反應當作的不喜歡,硬是把盤子推給對方之後就咬著牙齒跑離樹下,把兩隻手獸化、準備去找個他大爺看不順眼的東西消消氣。
回過神的雷多忙拉住西瑞的手直接把人拖回樹下,被拉住的西瑞一緊張來不急把獸化的手變回原樣就聽到雷多吃痛的聲音,連忙回頭查看。
“你是白癡嗎?幹嘛拉本大爺”心疼
“這種小傷沒關西拉,我等一下找伊多擦一下要就好了,不過可以換來西瑞為我擔心也不錯啊”雷多安慰地笑笑,另一隻手試探性的環上了西瑞的腰,感覺到對方只是僵硬一下後更大膽地伸進衣服裡面......
“啪!”火大的拍掉得寸進尺的手怒瞪了一下旁邊的人,收到雷多一臉被拋棄的眼神後又一臉糾結的把頭轉向另外一邊,等對方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迅雷不急掩耳的吻向雷多的唇,然後一臉本大爺就是要這樣、你被我親是你的福氣,只是紅透的耳朵出賣了心中真正的想法。

“本大爺親你是因為看你可憐,絕對不是說因為是什麼傳說”西瑞結結巴巴的補了這句話讓雷多輕輕地笑了出聲,然後又被炸毛的愛人狠狠的瞪了一下。
“西瑞”俯身,親下,美麗的夜空在兩個愛人的唇瓣之間漸漸地消失

聽說,在中秋圓月的夜空下親吻,會得到玉兔的祝福喔!

 

後記:這是專業點文的

所以我就搬過來這邊降

鞭子講這是我說的雷西文優

下次我要試試別的小說和動漫的cp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