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cp分別有:冰漾、夏千、蘭尼、雷西、戴利、賽安等等
  

  微架空




今天,黑館開始了一個不平靜的早晨.....

『吼嘎嘎嘎嘎嘎嘎嘎!!!!!!!!』照樣發出怪聲音的手機瞬間叫醒了還躺在床上的人,褚冥漾瞬間把手機拍到地上一邊大喊人不是我殺的後才回過神來,重新撿起了還在發出鬼叫的手機
「漾漾!漾漾!今天喵喵要和千冬歲他們去原世界的百貨公司逛逛,順便買一下活動要用的衣服喔!喵喵在大廳等你,太慢下來的話喵喵會叫蘇亞上去咬你喔!」聽到威脅的褚冥漾沉默了三秒,為自己再也回不來的人權默哀。再快速地套上昨天掛在椅子上的衣服和褲子,他怕等一下喵喵真的話把貓放上來把自己刁下去啊!

「為什麼你每個早上都要做這種無意義的腦部運動!我剛剛才回來而已你真的不能安靜一點嗎?」才剛準備要踏出門,冰炎卻突然打開了門大吼,還未換下的黑袍證明他是真的才回來不久而已。

被嚇到的褚冥漾跌坐在地上默默地移動著屁股想逃離被冰炎踹到的範圍,畢竟每次這隻紅眼殺人兔一睡眠不足就喜歡拿人來玩,而且每一次都喜歡找他,他不懂耶?想睡就去睡覺.....還是學找有點特殊僻好,喜歡虐待別人.....是個超級S。這樣想其實蠻有可能的,這種扭曲的性格,加上每一次都被扇董事........

「褚,我不說話你還真的得寸進尺啊!還是你喜歡想被我打啊!」冰炎緩緩折著手指,青筋不斷的在臉上浮現,一步一步地靠近冒著冷汗的褚冥漾。

“學學長!!!!!我不喜歡玩這個你去找夏碎學長好不好啊!!!!”

「靠!」




當褚冥漾頂著一個鞋印從樓上下來的時候已經是五分鐘之後的事了,揉了揉還在發疼的臉頰,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招誰惹誰了.......

「漾漾你好慢喔!要不是千冬歲說再等一下下剛剛喵喵就要把蘇亞叫出來了」面對喵喵的抱怨他也只能嘆氣,你去怪學長不要怪我嘛!!

「好了喵喵,再不去我們就真的來不及了」坐在沙發上的千冬歲推了推眼鏡,放下茶杯站了起來,大喊了一聲萊恩記得跟好後就丟下了傳送陣把大家傳送到一個離目的地不遠的小巷口。

幾個人就這樣在喵喵的帶領之下來到了一個人可比五X天演唱會人數來多的地方,在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店員之後被恭恭敬敬的帶到了一個沒有人的二樓,但東西和一樓的東西幾乎都一樣而且還多了幾間更衣室。這一定是為了應付我們學校的人來到這裡所以特別設置的專區!
「漾漾、千冬歲你們看,是哈姆太郎和加菲貓的衣服,好可愛喲!!還有唐裝耶!!!」喵喵拿出了一件紅色和一件藍色的唐裝,對著不遠處的千冬歲和漾漾揮舞著。

......那不是最近很紅的黑X事裡面那個藍貓穿的嗎?為什麼我們要辦那個話很少,卻有很受大家喜歡的女生啊!!而且為什麼這件唐裝比漫畫裡面的還要露啊!我可以自己選別的嘛~

正當褚冥漾青著臉準備拒絕友人的時候,喵喵就已經衝了過來把衣服塞到他們的手裡然後把人推進去更衣間裡反鎖,兩人只好把身上的衣服全都抓下來準備換上唐裝。沒想到才剛把衣服掛到門上,一隻手就伸進來把所有的衣服抽走明顯表示你不穿唐裝的話就裸體出來吧!的氣勢。

「喵喵!!」千冬歲氣急敗壞地穿上衣服然後衝了出來,伸手就要搶回自家友人手中拿的衣服。

「哇!!!千冬歲你好可愛喔」喵喵一邊捧著臉大叫,一邊把手中的衣服拋上拋下的不讓對方拿到,他就知道自己的眼光絕對不會錯的!」

「喵喵,我可不可以不要這一件,,,,,,」褚冥漾紅臉從布幔裡面探出了一個頭,然後才扭扭捏捏的走了出來,淡粉色的唐裝配上因為不常出門的輒白肌膚和半長的頭髮,遠遠看來就像一個漂亮的小女生。

「漾漾也好漂亮!!放心吧!喵喵一定會把你們畫得很好看的~」喵喵一邊衝過去拉著漾漾東看西看,一邊勢在必行的說著。喵喵一定會為的夏碎學長和冰炎學長的幸福把兩個人變成世界上最美的新娘的!(?)

千冬歲默默地看著已景快把頭埋到地下的漾漾有點無奈地嘆氣,希望夏碎哥和冰炎學長看到他們兩個的裝扮後不會有太大的反應,他真的不覺得自己這樣穿會有多好看耶!看起來就怪裡怪氣的......不過說實話,他希望夏碎哥說......好看......

 

大概星期六會再更新2~3篇,先往那邊1~2差不多,有在看的親們我會加油的((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